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我单身


我单身、 并不是因为我不想恋爱、 而是因为我心中总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那个不可能的人、心中不可能有我、   我单身、 并不是因为我没有人要、 而是因为我害怕爱到最后、被伤的还是我、 爱情这事、我承受不起、我担当不起、   我单身、 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一个人、 但、比起两个人、 两个人、令我显得、更累、更束缚、     我单身、 是因为我热爱自由、 一个人、 固然可以活得很精彩、 无拘无束、 偶尔和朋友喝喝茶、逛逛街、 也是一种幸福、   我不受kao、 即使我单身、 我不随便、 即使我单身、   我爱交朋友、 并不代表随便、 而是一种方便、 方便你寂寞的时候、有人陪、 方便你无聊的时候、有人聊、 别把我给的方便、当成随便、   我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我一个人、也可以笑得灿烂、、、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